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罗永浩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罗永浩

锤子科技创始人,老罗

网易考拉推荐
 
 

张哇赛和李傲吃  

2007-11-06 18:24: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张哇赛,原名张翠花,台湾派英语教师,23岁了;李傲吃,原名李茂盛,海龟派英语教师,32岁。
 
以下是他们的快乐生活和我的血泪人生中的寻常对话。
 
张哇赛:浩浩哥,你喜欢金刚这个电影吗?
我:挺喜欢的。
张哇赛:吃吃哥,你呢?
李傲吃:我也喜欢啊,非常touching,特技也是top-notch,peter jackson是我的favorite导演。
张哇赛:哇赛,他也是我最喜欢的耶,就是太胖了哦,啊!浩浩哥,人家可不是讽刺你哟。
我:没事儿,讽刺也没事儿。
李傲吃:就是前面一整个hour铺垫得有点way too long,感觉比较boring,老罗,how do you feel?
我:还行,不觉得很闷。
李傲吃:啊?还不闷哪?我觉得super闷。
张哇赛:表酱紫嘛!怎么会闷呢?我开始看的一个小时好喜欢那个编剧哦,粉帅的说。
李傲吃:后来不喜欢了?
张哇赛:对呀,后来人家就喜欢上金金了嘛,就觉得他好碍手碍脚的。
李傲吃:那你希望king kong和那个女主角在一起?
张哇赛:8错。
李傲吃:我看到一本娱乐magazine上说,科学家认为大猩猩的smell非常terrible,要是那个女主角真的和它在一起,每天都要被熏得faint好几次,哈哈。
张哇赛:科学家好无聊哦,乱扫兴的。
李傲吃:科学家还point out很多unreasonable的detail,比如small island上的creature为了survive通常会进化得很小,不可能长成电影里那种size。
张哇赛:人家不想听,科学家最讨厌了啦。
李傲吃:那就说点我自己看出来的,女主角在片子里摸爬滚打了无数次,身上的sleepwear也没有tear-up,这太夸张了吧?
我:对,搞得我们什么也没看见。
张哇赛:嘻嘻,浩浩哥最坏啦。
我:我也看出一些好玩儿的,山谷里的那些大虫子喜欢吃活蹦乱跳的人,所以人们昏过去的时候都不下嘴,就等他们醒过来。
李傲吃:哈哈,对呀对呀,还有那么多巨大的dinosaur和人挤着乱跑,它们脚的落点都很accurate,几乎就没有踩到人的时候。
张哇赛:岛上别的生物都发育得蛮大的,虫子都比狗狗大,就土著人个头小,耶!我也发现一个毛病喽!
我:这个还能说得通吧?也许土著人是后来才到这个岛上的。
张哇赛:哼!讨厌。
我:我觉得最邪门儿的是金刚认人认得太准了,在人的眼里,看同一种动物长相应该是差不多的,比如说金刚他弟弟和金刚偷偷换过来,人肯定看不出来。
李傲吃:well…I see,我知道what you mean,比如去pet shop看,同一品种差不多大的doggy看起来长得好像都一样,at least在人的眼里。
我:对呀,你知道宝贝小猪那个电影里,演那个主角小猪的猪演员,整个拍摄过程中换了七八头,没有人能看出来。
张哇赛:哇赛,真的耶?
我:是啊,因为小猪长得太快,拍不了几天长大点就不好看不可爱了,所以老换小的。如果那个电影给猪看的话,猪观众们就该炸锅了:怎么一个电影里的主角可以换演员七八次呢?退票!退票!
张哇赛:嘻嘻。
李傲吃:哈哈,所以我们suppose大猩猩也应该认不出人来,但是电影里的king kong认人特别准,随便拿起一个blonde一眼就能recognize是不是他要找的人。
我:对,就连只见过一面的剧作家也能一下就看出来,而且好像还不是像狗那样用鼻子什么的,只是用眼睛随便一扫,就能认出来,太厉害了。
李傲吃:呵呵。
张哇赛:你们两个乱讨厌的,人家感动得不得了的电影让你们说得像什么似的。就算这个电影有酱酿的缺点,也是粉感人的哦。
我:当然,最后那点儿我也挺难过的,尤其是滑冰那一段,看得胸口有点酸。
张哇赛:最后那点儿人家哭得不行了,出来以后男朋友说去吃哈哈人家都没胃口。
我:哈哈?
张哇赛:就是哈根达斯啦,老土。
我:哦,卖冰棍的那个。
李傲吃:newspaper上说很多女孩子看完后再看自己的boy friend都觉得不顺眼了。呵呵。
张哇赛:是啊是啊,我也看了,还说觉得男朋友不如金金体贴汗威猛。
我:不至于吧,你也是吗?
张哇赛:一点点啦。
李傲吃:你觉得那个女孩和king kong是fall in love吗?
张哇赛:哇赛,你怎么问这样怪怪的问题?当然是啦。
我:那你会真和一个猩猩谈恋爱吗?
张哇赛:嗯…这个嘛,你讨厌了啦,人家不跟你说啦。
李傲吃:我要order外卖了,你们也现在吃吗?
我:吃。
张哇赛:吃。
李傲吃:我点凉拌的麻辣noodle,你们呢?
我:一样。
张哇赛:人家怕出豆豆,不敢吃辣的,炒饭吧。
我:你要订餐的这个餐厅是楼下左边第二个吧?
李傲吃:that’s right。
我:其他几家怎么不试试?
李傲吃:上次路过进去要了三家的phone number,这条路上的小restaurant太多了,想挨个都试一下,还真是one by one 的care不过来。对了,cover在凉面上的辣椒酱和辣椒油各有三种,你要哪种?
我:这么麻烦?我不知道,你一般要哪种?
李傲吃:都很tasty,我一般是让他们把all辣椒酱and辣椒油都给我放一点儿……ouch!shit!
我:怎么了?
李傲吃:我把铅笔drop掉地上了。
我:这种情况好像应该说乌普斯吧?你怎么用傲吃呢?
李傲吃:oops!还真是,嘿嘿。
  评论这张
 
阅读(4425)|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