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罗永浩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罗永浩

锤子科技创始人,老罗

网易考拉推荐
 
 

过年杂记(一)  

2007-11-06 18:27: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北京市对燃放烟花爆竹解禁了,结果是好几天晚上看影碟的时候,什么也听不清,只能看字幕,现在回想起来,好像看的都是战争片。初四就开始上 课了,在有些离居民区近的教学区讲课的时候,窗外也是炮声隆隆,可怜的学生们也是听不清却没有字幕可看。我个人是非常讨厌鞭炮的,但是不觉得应该禁止燃 放。不过从今年北京市的相关条例来看,规定还是太宽松了,比如居民区都可以燃放,初二到十五竟然每天都可以放到半夜十二点等等,也就是说初八开始上班的人 们要是晚上十二点之前被鞭炮吵得不能睡觉就只能认倒霉了。
 
和往年一样收到很多朋友发来的无聊贺年短信,贺年本身倒没什么不好,说无聊是因为没看到一个短信说人话,都是转来的不知道什么人编好的傻逼套 话。我宁愿收到类似“祝你新春快乐”这样简单的一句人话。我给别人发的都是这样的短信,谁知道呢,也许他们会觉得我这样的短信才没诚意吧?
 
一个人去逛万圣书店,发现新书柜台上摆着孔庆东(一个幽默感三流的“幽默”作家)闲扯金庸小说的《笑书神侠》。想起前年有一次突然想重看金庸的《神雕侠侣》,在万圣找了半天没找到,让店员帮忙,一个严肃的女店员跟我很牛逼地说,我们是学术书店,不卖那种书。
 
整理旧书的时候,找到一本落满了灰的汤加丽写真集。呵呵,这是当年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有一天突然欲火焚身,女朋友又联系不上,就在楼下的书店买 了一本手淫用过的。汤加丽长得实在是没什么气质,但因为是专业舞蹈演员出身,所以身体可以胡乱拧成各种稀奇古怪的形状,有几张照片曾经让我兴奋过一阵儿。 汤加丽出了这本写真后被傻逼舆论骂得狗血喷头固然是因为那些舆论都是狗血,但是她自己总认为自己拍的是艺术品也是严重的幻觉(当然也可能是她为了自保假装 有这种幻觉)。这本书里的半数照片想把自己伪装成艺术品,另外的一半即使放到色情杂志里也是拍得很烂的的东西。我始终觉得非要在色情和艺术之间分出个清晰 的界限来,是非常傻逼的想法。我小时候没见过裸体女人,看见维纳斯雕像老硬,可谁敢说那不是艺术品呢?andrew blake是一个拍色情片的著名导演,但是大家都认为他是一个艺术家。
 
有个老兄在他blog中说,“罗哥的数学果然是不咋地,42份光盘分六份分别放在六个兜里…还有7张要被没收的”。哈哈,终于看到一个比我数学还烂的同志……不对,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评论这张
 
阅读(3343)|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