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罗永浩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罗永浩

锤子科技创始人,老罗

网易考拉推荐
 
 

互动之二  

2007-11-06 20:26: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讽刺了那些不是开玩笑而是真诚地喜欢叫别人"爷"的贱逼们之后,他们纷纷在这里留言叫我“罗爷罗爷罗爷罗爷......”,还说什么“偏要叫!偏要叫!”以为这样能气到我,呵呵,招数很高明啊,简直是“孙子”兵法。

亲情提示:想要用类似的方法气我的话,建议“偏要叫,偏要叫”的时候叫你们习惯的“星爷”“朔爷”之类的,不要叫“罗爷”。刚才我在外面的时候已经接到一个无聊的朋友的电话了。

他问我,“哈哈,老罗,你是怎么做到的?”
我说,“这次你是说哪个?我干了那么多牛逼事儿呢。”
他说,“你刚发的博客臭骂了丫们,结果这帮孙子还排队叫你爷,还说‘偏要叫,偏要叫’,太他妈神了,你快教教我。”

操,你以为占傻逼的便宜,真有什么快感吗?傻逼
  评论这张
 
阅读(1739)|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